彭润宇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,曾跟随旅德男高音歌唱家许昌学习声乐,多次参加法国、德国、意大利等国的歌唱家开设的大师班,专研声乐演唱。

陆康平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,音乐教育专业。多年来在学生管理方面,在理论教学上得到广大学生的高度认可。

郭清波男高音歌唱家,中国音乐家协会声乐考级评委,四川省青联委员,河北省青联委员,四川省教授合唱团副团长,成都市总工会合唱团常务副团长,声乐指导。

 可报考院校
艺术类:中央音乐学院、中国音乐学院、上海音乐学院、武汉音乐学院、星海音乐学院、天津音乐学院、沈阳音乐学院、西安音乐学院、四川音乐学院等。
综合类:首都师范大学、华中师范大学、湖南师范大学、华东师范大学、四川大学、四川师范大学等。

 音乐教研室主任:陆康平
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,音乐教育专业。多年来在学生管理方面,在理论教学上得到广大学生的高度认可。教学期间学生成绩优异,多名学生考取了中央音乐学院、中国音乐学院、星海音乐学院等知名学府。

 音乐类专业教师:
郭清波:男高音歌唱家,中国音乐家协会声乐考级评委,四川省青联委员,河北省青联委员,四川省教授合唱团副团长,成都市总工会合唱团常务副团长,声乐指导。

吴静:四川音乐学院声乐教授,次女高音歌唱家,声乐教研室主任,从教三十多年,培养了大批卓有建树的优秀学生,有丰富的教学经验。

游吉:2012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作曲系,2012年凭借年级第一的成绩获得国家奖学金。曾参与电影“谈婚论嫁18天”的配乐创作,也经常为各大企业电视台写歌曲,从事视唱练耳教学已有10余年。

彭润宇: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,曾跟随旅德男高音歌唱家许昌学习声乐,多次参加法国、德国、意大利等国的歌唱家开设的大师班,专研声乐演唱。曾获四川省艺术人才声乐演唱一等奖,全国高等院校声乐大赛一等奖等奖项。

韩玉琦: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制作专业,自幼于胡文彬教授处学习钢琴,有扎实的基本功,曾参加恺撒堡钢琴大赛获全国金奖,参加星海杯获四川赛区特等奖。有良好的的音乐素质,丰富的钢琴教学经验针对高考艺术培训生有独特的教学模式。

杨    俊:青年男高音。四川音乐学院声乐二系教师。2010年在四川音乐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,随后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并留校任教。曾多次参加省、市级大型文艺演出并受好评。
0.108705s